卤面

ES英p,all英all,无所谓英智左右,零英,凛英,朔间英居多,无雷杂食慎关。
更文地址如下:
爱发电:搜索ID卤面
wordpress:大碗卤面少点葱
废文:卤面

(凛英零)白色红叶(二十七)

每天打开电视和报纸总能看到朔间胜也和朔间凛月的消息。


因为对方的轰动讲话,把朔间凛月推到了风口浪尖。


天祥院英智看着电视里那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越发觉得他成熟了许多。


“最近零君的弟弟出尽了风头。”


父亲的话突然从耳边传来,天祥院英智回过头刚才还带着笑意的表情一瞬间淡然无存。他没有说话,父子两个人就这样在客厅里沉默不语。


电视里的朔间凛月面对主持人谈论着自己的畅想,天祥院英智的父亲看了一眼电视然后让仆人关掉了电视。


“您叫我回来究竟是什么事?”


“我只是想提醒你,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你要摆正自己的立场。”


父亲说话的时候没有带任何感情,他走近自己儿子冷声道:“让朔间胜也回来这件事你插手了吧?”


“对。”


天祥院英智没有否认,他的父亲眯起眼睛看着他问道:“为什么这么做。”


“为了公平。”


“但这始终是朔间家的私事。”


“这不仅是朔间家的私事。”他差点脱口而出这也事关自己的幸福,但天祥院英智始终没有说出来,因为在天祥院家说出“幸福”这样的话只会被耻笑。


“从今天开始,你回本家住。外出由司机接送。”


天祥院英智的父亲说的很决绝,没有丝毫妥协的余地。他转身离开了客厅,天祥院英智刚想追上去就被仆人们拦了下来,看情况他是被天祥院家的人监视起来了。


他还不知道自己被监视起来是朔间家的意思。


朔间修让人带话给天祥院英智的父亲,告诉他英智似乎做了自己不该做的事情。


“我并不是在责备英智君,只是觉得竞争就要公平。”


这就像是一个笑话,天祥院英智的父亲自然是知道。但朔间家让谁当当家都和他无关,英智只会嫁给“继承者”。


不过他也不会置朔间凛月不理,毕竟朔间胜也给对方带来的利益更大。



朔间胜也回来后,公司每天都有不同的人登门拜访。他曾经的部下都成为了独当一面的业界精英,看到朔间胜也重出江湖都表示愿意鼎力相助。


当然还有一些慕名前来的企业家,希望能够和他合作。可朔间胜也都将这些人推给了朔间凛月,并告诉他们现在公司的董事是朔间凛月。


这个头衔实在太大,但朔间凛月清楚要是没有这样的头衔,没有人会买账。他看着那些项目合作书有些烦躁,这些人根本不是来寻求合作的,只是想借着新闻热点捞一笔投资金。


自从朔间胜也重回商界后,朔间凛月没有一天停歇。对方魔鬼式的培养方法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每当自己抱怨时朔间胜也都会说:“你想让朔间家那群人教导你还是我教导你?”


言下之意他已经算是很温和了。


人事部每天都发来大量的简历,他们按照朔间胜也的安排清理了很多人员。目前公司缺人,新的项目难以启动,朔间凛月突然同情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的朔间零。


“你在想如果是你哥哥他会怎么做?”


朔间胜也看穿了他的想法,朔间凛月趴在桌上转过头看着他点了点头。


“后悔参加竞争了?”


“不后悔。或者说我有其他想法了。”


“其他想法?”


“防止朔间家出尔反尔我要采取些措施。”朔间凛月伸了个懒腰,他站在高楼看向中央医院的方向陷入了沉思。


“把朔间家的人惹怒可是很可怕的。”突然他转头看着朔间胜也笑了起来,朔间胜也点了点头认同了他的想法:“那么你害怕了么?”


“当然没有。”


两人相视一笑,这时候办公室的电话响起,秘书告诉朔间凛月他要见的人已经到了。


“你约了人我是不是回避下比较好?”


“相反您在比较合适。”


办公室的房门被人敲响,朔间凛月说了一声“请进”后,秘书带着访客走了进来。


朔间胜也在看到对方的时候愣住了,而对方也没想到朔间胜也会在这里。


“我还以为这是一个私人的会面。”


“可您也没说要单独见面不是么。”朔间凛月走上前去笑眯眯的对朔间隆一说道。


朔间胜也显得有些不太高兴,朔间家的人他一个都不想见。


朔间隆一见他这样不由得开玩笑道:“怎么,这么久没见你也要把我当仇人了?”


“那么你今天来有何贵干?”朔间胜也轻哼了一声,他故意排开手搭在沙发椅背上不让对方和自己同坐。朔间隆一并不在意,而是看着朔间凛月笑着说道:“当然是来谈生意。”


“我要入股。”


“不行。”


朔间胜也和朔间凛月异口同声回道,他们看了对方一眼心知肚明。唯独这家公司绝对不能有朔间家其他人掺和进来。


“我会投资,附加我公司45%股份。”


“不行。”


“可以考虑。”


朔间胜也回头瞪了朔间凛月一眼,他提醒朔间凛月不要在这个时候“叛变”。


“或者换一种方式。”朔间凛月笑了起来:“我不需要那45%股份,如果隆一爷爷投资我的新项目,我会让出我在公司15%的股份。”


“15%不觉得太少了么?”朔间龙一觉得这样的交易并不划算,而朔间胜也也不明白朔间凛月忙着开发新项目是为什么。


“公司刚整顿你就忙着开子公司恐怕有些操之过急。”


“不是子公司,是独立公司。”朔间凛月看着朔间胜也说的很认真,朔间胜也一瞬间就明白了他的用意。


“不用15%,我把我的公司给你。”朔间胜也直接说道,这让朔间凛月和朔间隆一都愣住了。


“这样不合适。”


“我是法人,这事我说了算。要是你们觉得我开玩笑,现在我就可以把名字改成凛月的。”


“到时候不论是15%还是50%都由你说了算。”说完朔间胜也转过身面向朔间隆一说道:“但是你的投资不得低于股份总市值的30%。”


“你提出的条件很严苛。”


“所以这才是谈生意不是么?”朔间胜也不想让步,于是继续道:“我原本不想要朔间家其他人参与合作的。”


“但既然凛月今天叫你过来了,这说我们我们彼此都有利可图不是么?”


“虽然不想说,但比起修我更喜欢和你这样识时务的家伙聊天。”朔间胜也走近朔间隆一道:“不过你不要耍小心思,我可是知道在我没回来之前你想让这个孩子做你的提线木偶。”


朔间凛月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只要隆一爷爷投资的钱到位了什么都好说。”


这两个人一唱一和,让朔间隆一原本打好的算盘全部落空。他挑着眉看向朔间凛月和朔间胜也,最后叹了口气说道:“我考虑下。”


见朔间隆一走后朔间凛月笑了起来,他再次重复着:“还好有您在。”


“只有胜也爷爷镇得住场面。”朔间胜也并没有因为他的奉承而得意,而是轻哼了一声问道:“你想要自己的公司做什么?”


“作为交换条件。”


“和朔间家?”


“不,是和天祥院家。”


朔间凛月走到窗边,看着中央医院的方向说道:“这段时间我们斗争的对方一直都是朔间家,接下来不只是朔间家,我还要让天祥院家也认同我。”


“所以你才那么急切的约见隆一?就算冒着被他利用的风险。”


“有舍才有得啊。”


见朔间凛月表现的很轻松,朔间胜也忍不住上前揉了揉他的头。


“不要重蹈我的覆辙,有什么需要告诉我,我会帮你的。”


“我可不会像您那么死脑筋,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



朔间凛月的新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他们越是高调越让朔间修感到厌恶。


朔间零去见对方的时候朔间修刚挂断电话。他难得的心情不错,看样子关于婚约的事情有了一些进展。


“我刚才和天祥院家的人联系过了。”


“我说要让英智君再过来走动走动。”


“可您之前不是说现在的情况不要让英智过来比较好么?”


“零,你要学会根据情况变通。”朔间修对于他犹犹豫豫的样子很不满,“你以前可比现在果断。”


“我只是觉得现在他还没有嫁到朔间家,您不要做得太过分。”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同情心了?他只是个omega,我们和天祥院家只是合作关系。各有所需而已,他们也希望将英智作为棋子利用到极致。”


或许过去朔间零会认同对方的说法,因为他从小都是这么被教育的。因为被这样灌输着,他错过了自己的命运之人。


“还有凛月,他比我想象的要有韧性。”朔间修笑了起来,但他的表情看上去并不是在赞赏对方。


朔间胜也也好,朔间凛月也好,这些重情义的人总是容易让人抓住弱点。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已经和天祥院家说了,对于把英智君卷入朔间家的纷争感到抱歉,为了赔礼就让你和凛月陪英智君去朔间家山庄去散散心。”


“凛月那边我已经让人去通知了,接下来怎么做要看你自己了。”


朔间修的决定让人措不及防,他声称自己已经和天祥院家的人安排好了一切,想要在最终结果公布前大家进行一次会面。


他告诉对方不论结果如何,他们终将成为一家人。


接到通知的天祥院英智感到有些奇怪,他不清楚这个时候朔间家又想做怎么。他的父亲只是告诉他一周后准备一下。


那是自己发情期的日子他有些犹豫该不该赴约。但是他想见朔间凛月,他算了算时间自己已经被禁足半个月了。


虽然对方对自己面临的状况表示理解,但每次打电话来朔间凛月撒着娇希望快点见面额请求还是让人招架不住。


“我每天在新闻里看着你就好。”


“这可不一样。”


朔间凛月躺在对方的床上翻了身用带着鼻音的话语说道:“隔着屏幕既不能触碰你,也不能亲吻你。”


天祥院英智被他的话撩拨起了欲望。他忍不住夹紧自己的双腿想要这火热的感觉褪去。


“马上就要到你的发情期了不是么?”


“到时候就能见面了。”天祥院英智沙哑着声音回答道。他捏住自己的前端缓了口气,但这细微的换气声还是被朔间凛月捕捉到了。


“小英在期待什么?”朔间凛月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他压低声音说话气息就像在耳边一样。


“我会好好吃药。”


“明明都有番了,为什么还要继续服药。”见天祥院英智没有被自己套路到朔间凛月有些不满。


天祥院英智没有说话,他坐在座椅上用手捂住自己的下体。他的脸开始微微发红,呼吸也开始急促了起来。


“小英因为我的话有感觉了么?”


对方的话语萦绕在耳边,像是他们经历过无数次缠绵之后对方的呢喃细语。


“你还在本家么?”他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在这之前天祥院英智就说过自己不回来住了。他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没有戳穿。


“对。”


“我可以来找你。”


“你现在很关键。”


“我可以等。”末了天祥院英智加上了这句话,然后抵住自己额头笑了起来。


“不会太久。”朔间凛月也笑了起来,他看着桌上的项目签订合同还有一份结婚申请书说道。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卤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