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面

ES英p,all英all,无所谓英智左右,零英,凛英,朔间英居多,无雷杂食慎关。
更文地址如下:
爱发电:搜索ID卤面
wordpress:大碗卤面少点葱
废文:卤面

(凛英)Adversary(二十一)下

3、

德莱米顿的师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伴随着一道紫色闪电一群尸骸涌进了学校。

 

学院长让学生都不许出宿舍,老师们则是协力将那些尸骸消灭。

 

“年级长清点人数!看看大家都有没有在宿舍!”

 

这突如其来的情况让所有人措手不及。这号称魔法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混乱。

 

不只是楼下,这些失控的尸骸还爬上了屋顶。它们打破了窗户,吓得女生们尖叫了起来。

 

“用你们的魔杖击倒它们!”

 

濑名泉听到尖叫声赶了过来,他踹开了女生宿舍大门,用咒语击碎了正想爬窗而入的尸骸。

 

女生们这才想起他们还有武器。然后握紧了手中魔杖跟随着濑名泉跑了出去。

 

“高年级的负责协助老师作战!”

 

“二年级的去保护一年级的安全!”

 

偏偏这个时候找不到莲巳敬人和日日树涉的踪影。斋宫宗只好临时做起了指挥官。

 

然而这些尸骸就像是发狂了一般,斋宫宗知道一定是它们的操纵者精神不稳的所致。

 

“本来不想这么干的。”

 

暴露自己会人偶术这件事有害无利。

 

他咬破自己的手指,血液飞溅之处形成了一道道银线。银线拦住了尸骸的去路,尸骸们挣扎着想要冲破阻拦,但是他们越往前银线变得越坚韧。最后在骨头破碎的声音中他们终于停下了动作。

 

“现在该换我操控你们了。”

 

说罢,这些线埋进了尸骸的身体之中。他们转向自己的“同胞”,在斋宫宗的操纵下攻击其他尸骸。

 

“玛朵莫塞尔你去找尸骸出现的来源!”

 

玛朵莫塞尔听从了斋宫宗的命令寻找着尸骸出现的地方。她和学生们擦身而过,以最快的速度寻找着尸骸踪迹。终于她来到了破裂的学校围墙边,找到了尸骸出现的源头,也看到了站在围墙下一言不发的海蓝色头发男子。

 

“禁林里的‘东西们’被放走了。”

 

他回过头,声音很缥缈,那双翠绿色的眼睛中看不出情绪。

 

话音刚落紧接着一条三头蛇出现在他们面前。玛朵莫塞尔看了深海奏汰一眼,对方依旧不为所动。她认识这个三头蛇,当初就是深海奏汰打败了对方并将其关在的禁林中。

 

“有恶魔唤醒了他们。”

 

他慢慢走了过去,眼里很平静。

 

玛朵莫塞尔想要上前帮忙,结果被深海奏汰制止了。

 

“还有人要来。”

 

他的话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就在三头蛇张开血盆大口想要吃了他们的时候一道光剑从正中间将蛇劈成了两半,顿时飞血四溅。

 

深海奏汰眨了眨眼看着飞溅的鲜血对着站在三头蛇尸体上的男人露出了笑容。

 

“你看人来了。”

 

 

玛朵莫塞尔不在,斋宫宗觉得自己一个人对付那么多尸骸还要保护学生有些吃力。他没有注意从后面爬过来的尸骸,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疾风刮过,那些想要袭击他的尸骸全部倒在了地上。

 

斋宫宗知道这是谁的魔法,他猛地回头看着站在自己眼前怒不可恕的仁兔成鸣有些愣神。

 

“发什么呆!快去保护其他学生!庭院里还有其他尸骸!”

 

斋宫宗“嗯,啊!”的应答着,踉踉跄跄跑向庭院。虽然被对方大声训斥了,但是斋宫宗突然觉得这才是自己熟悉的仁兔成鸣。

 

他跑向庭院,这时候除了年级长其他学生已经被安全转移。魔法协会的人也已经赶到,他们明明在学校有人却不出手相助,这让斋宫宗和其他老师都认为他们在找德莱米顿的茬。

 

“这么大的事情日日树校长不在?”

 

“当然在。”

 

日日树涉从不远处走了出来,他身边还有逆先夏目和莲巳律。

 

“这场骚乱来之前您在哪儿?”

 

“当然是去平息更大的骚乱。”

 

日日树涉回头看向不远处,走廊里走出来两个男人,除了莲巳敬人另一个便是失踪已久的月永雷欧。

 

濑名泉看到月永雷欧的时候瞪大了双眼,他有些不敢相信,这个男人还活着,而且外表看起来和当年无异。

 

月永雷欧见到濑名泉的时候似乎有些不太确定,他眯着眼睛审视了一番才发现当年那个银发小不点已经长大了。

 

“濑……”

 

他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被魔法协会的人打断了。他们看着这个浑身是血的男人一边说着不可能一边说着要上报魔法协会。

 

“不用上报,他们已经知道了。误会也解释清楚了。”

 

“我们找到了无尽之环的出口,除了月永君外莲巳君的哥哥也牵涉其中。”

 

“无尽之环的出口究竟在哪儿?”

 

“就在这。”日日树涉指了指自己脚下说:“德莱米顿。”

 

“月永君是因为过去和濑名同学的记忆交织点让德莱米顿成为了无尽之环的出口。而律君

——”

 

“兄长掉入了无尽之环的入口,那个入口正是在乱家。七种茨变身成仁兔老师的样子,诱骗他触发了乱家的‘门钥匙’,这才导致他跌入无尽之环。”莲巳敬人紧接着日日树涉的话说道。

 

“但是兄长被救是个意外,没人想到他和七种茨的‘交集’也是德莱米顿。”

 

“这说明,七种茨在学校里。”

 

 

三毛缟斑原本想逼迫天祥院英智说出朔间家子嗣的下落。

 

他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见天祥院英智露出了怪异的神情。他看上去脸色煞白,突然整个人心神不宁起来。

 

他不想和一个状态不佳的魔法师动手,但又担心这是对方的诡计。

 

只有天祥院英智知道,凛月遇到了危险。

 

他们之间有特殊的联系,而这个联系只有他和死去的朔间零知道是什么。

 

他必须马上回到凛月身边,再也不能耽搁一刻。他猛地抬起头看向三毛缟斑,科里斯明白了主人的意思突然大叫一声张开双翼向对方射出无数尖利的羽毛。三毛缟斑没想到天祥院英智会突然袭击自己,他取下披风当做盾的时候天祥院英智早已带着科里斯通过门钥匙离开了这里。

 

当他来到凛月身边的时候七种茨就站在他的面前,而身后的凛月则是中了钻心咒无法动弹。

 

七种茨没有想到这种时候会有救兵出现。

 

“凛月能听到我说话么?”

 

他蹲下身背对着凛月,轻轻用手碰了碰对方的头发问道。

 

凛月握住了他的手依旧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很感激天祥院英智此刻能来,但是也不希望对方因为自己受伤。

 

“他很强。”

 

“我知道。”

 

“你可以打败他么?”

 

“当然。”

 

天祥院英智想了想继续道:“所以待会儿在我念完第一个咒语后你就拼命往前跑知道了么?科里斯会护送你离开。”

 

“你怎么办?”

 

“我很强。”

 

这是谎言。但天祥院英智还是笑着让凛月放心。

 

在朔间零死后他的魔力已经逐渐减退了。只不过对方给了自己最强的“魔咒”,这个魔咒就是在此刻而用的。

 

“要是我没猜错,你就是白法师天祥院英智本尊了?”

 

“对。”

 

天祥院英智没有避讳自己的身份,而是大大方方承认了。

 

他从容地站了起来,将凛月结结实实挡在了身后。

 

七种茨顿时露出了欣喜的表情,看样子今天他能解决两个麻烦了。

 

他解开了凛月身上的钻心咒,笑着问天祥院英智:“听说你之前和朔间零签订了契约?那么朔间零死后那份契约怎样了?”

 

“是不是又变成了无能者?”

 

七种茨调查过他。

 

天祥院英智并没有动摇,或许对方知道自己是无能者,但不知道朔间零最后留下了一道咒语让他保护凛月。

 

“不如试试?看看我现在究竟是不是无能者?”

 

这是一个信号,让凛月逃走的信号。

 

但是七种茨的话让凛月犹豫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天祥院英智真的失去了魔力面对七种茨的攻击无疑是在自杀。

 

七种茨笑了起来,他疯狂使用着电雷之咒,因为他知道在自己源源不断的魔力面前天祥院英智就是“无能者”。

 

科里斯冲上前护住了自己的主人,七种茨黑色灵鸟见对方使魔护主便发起了攻击。凛月也想帮忙,他刚想指挥kuri上前结果被天祥院英智呵斥了。

 

“快走!”

 

他举起自己的魔杖,咏唱出了朔间零给自己最后的“魔咒”,巨大的魔法阵在禁林之中展开,林中魔物统统在光芒之下消失殆尽。七种茨没想到他还有这么厉害的魔法,心里不禁起疑莫不是之前自己小看对方了,事实上天祥院英智还是那个让魔族闻风丧胆的白法师。

 

Kuri听到了天祥院英智的声音,带着凛月开始往回跑。而科里斯也开始撤退,在空中替凛月打掩护。

 

凛月频频回头,他并不打算离开。他知道天祥院英智最后说的那些话的含义,毕竟他们在一起生活那么久,天祥院英智的每一个表情所含的深意他都明白,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赢对方。

 

“kuri带我回去!”

 

Kuri并没有听从他的命令,有时候凛月觉得它才是天祥院英智的使魔。

 

凛月强行从kuri身上跳了下来,此刻魔法阵造成的波动也停止了。他疯狂奔跑着,终于在因魔法冲击而夷为平地的地面上看到了倒地不起的天祥院英智和浑身是伤的七种茨。

 

“这就是你的最后一招么!”

 

“看样子下一个咒语你就死定了!”

 

就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

 

天祥院英智已经失去了力气,凡人的身体承载不住那么强的魔咒。他已经尽力了,只希望凛月跑得越远越好。

 

不要看到自己死时的样子,不要为他报仇。

 

他能看到七种茨的魔杖对准了自己。他没有闭眼,他希望自己死的坚强。可七种茨的魔咒明明念了出来,他却没有死。

 

凛月站在天祥院英智身后,他解开了日日树涉为他设下的封印。

 

红色的耳钉彻底粉碎,最后的枷锁已经打开。现在的他不需要什么克制,他只想知道如何才能杀死眼前七种茨。

 

七种茨口中吐出了鲜血,他感受到了凛月不同与之前的气势。他身上的恶魔气息再也掩盖不住,红色的眼睛蕴着怒气。

 

就在此时因为巨大的魔法冲击而赶到此处的众人看到凛月这个样子都露出了戒备的样子。

 

“朔间……朔间家的人。”

 

魔法协会的人看着长出恶魔之角的凛月惊慌失措地说道。

 

已经瞒不住了。

 

“哈哈!对!没错,这个人就是朔间家的人,这么多年一直是你们的英雄白法师在收养他!真是助纣为虐!”七种茨见状指着天祥院英智说道,能看到曾经那个在魔族面前不卑不亢的人类落得被同族责备的境地让他十分愉悦。

 

“把他们都抓起来!”

 

“等一下!”日日树涉站了出来,他看着凛月慢慢悠悠说道:“这其中是否有什么误会?”

 

“没有什么误会。”

 

凛月笑了起来,但是他的笑容却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寒而栗。

 

“在魔界魔王权利很大对么?”他问七种茨。

 

“当然。”

 

七种茨虽然回答了他的问题,但凛月并没有看他。而是走到天祥院英智面前他抱起了他,然后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的举动。

 

他冲着天祥院英智的脖颈狠狠咬了下去。

 

熟悉的痛感唤醒了印刻在天祥院英智身上的印记。他紧紧抓住凛月的手臂,小声说着“不要”。

 

凛月的眼睛在月光下变得鲜红,他不过是恢复了自己最为重要的记忆。

 

眼前这个金发蓝眸男子是他的眷属。

 

——“我希望这一次换你来保护英智。”

 

他终于明白了日日树涉这句话的含义。

 

他当着众人的面亲吻了自己深爱了百年的男人,血腥味在两人的嘴中蔓延开。这大概是自己第一次这么深情又大胆的亲吻对方,可却没有丝毫浪漫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即将离别,所以显得有些哀伤。

 

怀中有些温热,凛月看着自己刺穿了天祥院英智的左手露出了笑容。

 

“我爱你。”

 

“但是再见了。”

 

凛月凑近天祥院英智耳边说道,就像是哄着即将睡着的孩子般温柔。

 

在场的人没想到凛月会伤害天祥院英智,莲巳敬人见竹马被杀更是一声怒吼变成巨龙想要咬断对方的身体。

 

凛月变成蝙蝠躲开了他的攻击,他来到七种茨身边带着对方飞到了空中。

 

“若是他醒来了,请帮我转告他。”

 

“下次再见面我们就是敌人了。”

 

评论 ( 6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卤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