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面

ES英p,all英all,无所谓英智左右,零英,凛英,朔间英居多,无雷杂食慎关。
更文地址如下:
爱发电:搜索ID卤面
wordpress:大碗卤面少点葱
废文:卤面

弓弦的活动对话让我飘了


不行我膨胀了,这次活动弓弦说老零和英智像是小说《蝇王》里的人物,这部小说后来改编为电影大家可以百度看一下。


要是你们不百度我就帮你们百度了哈哈哈:

《蝇王》是英国现代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威廉·戈尔丁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其代表作。故事发生于未来第三次世界大战中的一场核战争中,一群六岁至十二岁的儿童在撤退途中因飞机失事被困在一座荒岛上,起先尚能和睦相处,后来由于恶的本性的膨胀起来,便互相残杀,发生悲剧性的结果。


好了说让我膨胀的部分:

小伙伴们你们还记得我的baalzebub么,万恶之源。希伯来语baalzebub就是蝇王的意思。也就是阿萨谢尔在召唤里的别西卜,他就是被称作蝇王的恶魔。


也有人称为恶魔巴尔。实际上baalzebub在腓尼基宗教中是太阳神,后来成为了堕落神,我更愿意趁他为“魔神”。


后来在新约中成了鬼王别西卜。


在万恶之源中我把朔间零分为了两个时期,也就是太阳神时期(帝国之光)还有反叛时期(堕落魔神)。


他在反叛时期才真正找回了自己,天祥院英智引导他走上了“堕落”(寻找自我)之路。


之所以叫“万恶之源”(baalzebub)是因为恶魔巴尔(别西卜)所到之处都会带来疾病,他有众多信徒,不论是太阳神时期还是成为魔神时期,这很符合老零“革命者”形象。


英智需要他身上这种自带流量(不是)的英雄效应,通过他的英雄效应来带领人们推翻帝国军权统治。


帝国统治者创造了一个“神”,却没想到自己创造的“神”堕落后带来个“疾病”(革命火种)。


而英智的计划又是围绕着老零展开,所以老零也算是“万恶之源”(baalzebub)了。


没想到瞎JB编的故事,这次活动里弓弦提到了“蝇王”这件事。


完结在即,一直想聊聊万恶之源的彩蛋,怕政治不正确就点到即止了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卤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