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面

ES英p,all英all,无所谓英智左右,零英,凛英,朔间英居多,无雷杂食慎关。
更文地址如下:
爱发电:搜索ID卤面
wordpress:大碗卤面少点葱
废文:卤面

这些话有必要说也没必要说,但我还是要说。我不是一个在意攻受的人,为了剧情也会弱化攻受之间的界限。熟悉我的小伙伴应该清楚我一直徘徊在英all英边缘,因为我觉得他不是绝对意义上的受,他还有精神上攻的一面。相对的毛毛在我心里一直是直男受,他在原作里也有担当的一面,有男子汉的一面,所以在剧情里我经常让他在重要时刻挺身而出。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相互依靠的,攻受狭隘的将角色之间复杂的关系感情给限定了。所以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这被说成是毛栗了。

最后我还要说一句,栗毛我吃栗攻。

以及我不会再在栗毛这个cp上浪费时间了,mystery这个系列不会更了,完毕。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卤面 | Powered by LOFTER